夜凉烛冷泪阑干,最是相思难言传
————————
请点开置顶阅读

手速跟不上脑洞型鸽手

头像为oc的方舟设

谢谢喜欢,请勿转载

大晚上的看什么《狼人杀》

start at 02:55
如题,是个傻逼的观后感。自己瞎bb一下就不艾特了
看完后还看了两篇文评,所以观点会有点被影响。
手机没办法调加粗将就看吧【烟】

————————
很早之前就点了小红心准备看,结果还是拖了好几个月【挠头】

先说狼人杀这个游戏。
名字起得就很简单粗暴贴切实际。狼人阵营除另外的人。
我加了名前老师的那个群后在今年过年的时候跟着群里的人玩了几把十人局。算是了解了基本套路。
有趣的是我这个狼人杀小白第一盘就是猎人。【有没有一点点眼熟】
更有趣的是我被首刀了【哭笑不得,是不是更眼熟了】因为当时我跟群里人都不熟就……【看透.jpg】
然后我死后开枪盲狙了整盘唯一被out的狼,很神奇了。狼们很强大。我就很委屈地看着他们一群分析帝和戏精互泼水一边画圈圈。
后来我玩平民就瞎jb跟风投玩狼就怂得一批。
综上,狼人杀小白。
咳咳,扯远了。

归纳概括一下狼人杀这游戏就是玩脑子的,我这种植物大战僵尸玩到都后面手忙脚乱还玩这种上来就高端操作的桌游,不废话会分分钟嗝屁吗?
以上内容用于反衬老师对该游戏的掌控布局之神。【此处应有对卷老师的无脑吹】
我,非常喜欢逻辑性强的文了。越读越带劲啊不是吗?《狼人杀》的逻辑性我不多说,更多地体现在对那些原创人物的心路掌控,老师是神吧!【不就是膝盖吗?拿去】那些细节里抠出来的都是日后的铺垫。哪里有什么上帝扔骰子,不过是旅途中不经意间踩碎的蚂蚁累积,一点一点像汉赛尔扔下的面包屑让这群人走向了各自的终点。【你这什么鬼比喻】
埋伏笔什么的简直不能再棒。我悄悄猜一下要是老师单写这些原创人物的故事出来《狼人杀》的结局如何可以直接预言家明牌了吧。

原文中采用的揭晓方式是除雷狮外众人通有的梦境。
啊,梦境这种玄乎玩意,妙极。
从安迷修这个当时不在场的人进入这个梦境,一是能最大程度地减少当事人对梦境的个人观点影响,因为安哥只有疑惑是比较明显的倾向;二是这不是雷安文吗?写安给雷安制造互动啊【2333】
我是感觉这不是纯梦境,有根据剧情需要改造了一下。当然这句是题外话。

去掉雷安这对全文最好嗑的就是这十一个人的偶像剧剧本了不是吗!【不然呢你还想嗑什么】
还有就是每个人的性格塑造啊!【卷老师神仙下凡辛苦了!】
出身、成长环境、兴趣爱好以及生活经历,一切与文中事件相关的性格影响因素都或多或少地被点了出来。
比如说洛诗樱大小姐就是个很典型的傲慢富家千金了。老实说一开始看到这个名字我还想了一下怎么这么苏,后面一看艾玛再苏一点都没毛病。【扶额】
语言出发点都蛮贴合这妹儿的身份了。

说到这个大小姐我突然想通了个点,这文里面的一切都可以说是源自大小姐和抱腿哥之间没有说明白,加上习海这哥们被怀了小心思的兄弟说了几句还犯起脾气来对着邹妹妹一通贬,你这么牛逼你怎么不敢直视一下你内心然后晾出来啊?
当然他晾出来了就没这文里的精彩狼人杀了。
【胡乱分析】

太晚了回头再单独说说那些个原创人物。雷总安哥我想不需要我说什么了,我也词穷啊!
卷老师请继续产这样好吃的粮!【失智粉丝呐喊】

end at 03:34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烛泪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