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凉烛冷泪阑干,最是相思难言传
————————
请点开置顶阅读

手速跟不上脑洞型鸽手

头像为oc的方舟设

谢谢喜欢,请勿转载

极限摸鱼

#我流意识流,纯粹爽段落
#那个文画反转搞得我怀疑我到底还会不会写文了

#恶魔x天使
#到底第一视角还是第三视角我分不清了

我要怎么描述天使的祈神舞
还有下方伸长了手臂试图触摸神迹的人类
看不到眼瞳中曾经的闪光
只剩对信仰之物盲目的崇拜
恶魔在下方的阴影里发出嗤笑
嘲讽着愚昧的灵魂执迷不悟
一曲终了
天使羽睫轻启
明亮的绿色仿佛春日枝头的新芽
人群中爆发出欢呼
为得到天使垂怜和欲望被实现的满足
恶魔高傲的头颅抬起
暗紫中酝酿灾难起源
目光深邃穿越虚无的结界
对相距渺远的宿敌说道
“既然圣洁的天使愿意实现众生的祈(yu)愿(wang)”
“那么也请实现我这个卑劣之徒的吧”

评论
热度(7)

© 冷烛泪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