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凉烛冷泪阑干,最是相思难言传
————————
请点开置顶阅读

手速跟不上脑洞型鸽手

头像为oc的方舟设

谢谢喜欢,请勿转载

是个很简短的repo【擦汗】

《三色人间》是第一本买的一手本子,意义重大啊。
因为不会在文字里面插入图片就用发布图片的方式拍了本子,并且手动用自带功能美图了【丢人】
昏暗的暖色调真的很好看啊!成功欺骗了读者隐瞒了它真实的面目。我跪火商老师orz
过分的是还把甜的放前面吸引注意力,勾引人继续看下去试图吃糖——
最后收获了刀片。凛冬牌的,绝对够味儿。
Trick or treat?
Both.
虽然刀可是我喜啊!【小老弟你怎么回事?】
艾特老师试图表达内心激动然后悲哀发现词穷。总之万分感谢老师送出的万圣节豪礼!
@凛冬文评大丰收的季节
@北泽今天吃小孩儿了吗
@Lucifer
@龜速火商🔥

————————
!!!以下涉及剧透,慎!!!
!!!包括原文引用!!!

按文的顺序吹一遍过去好了
————
《贝加尔之眸》这个名字让我想起《贝加尔湖畔》。我听的是李健的版本,遗憾除了好听两个字我找不到别的描述形容他演绎出的《贝加尔》,但要是说那份宁静感,是准确传达到心里了。
然后翻开,看到珠宝。再看,好的是戒指。
四舍五入就是结婚!la结婚!【失智】
法法老师请继续写糖水让我没牙避免蛀牙!

--这几日和雷狮的接触,四年的时间都好像悄然被压榨揉碎了,让安迷修恍惚间竟然觉得,自己好像从未离开过他。

--安迷修的心脏叫嚣着疼痛,直到今天他才猛然醒悟,原来他从未从雷狮的世界里脱离。

【安详】
安哥你这样自欺欺人真的好吗?雷总一个眼神你就自乱阵脚。【摇头】
于是一边心里各种“真香”一边打开了《假的阴阳相隔》
嗯,冬爹的刀要来了。

PS:可以试试配上苏打绿《我好想你》食用某片段
————
《假的阴阳相隔》,全名《假的阴阳相隔:冷情系统爱话唠》。
冬爹的起名总是具有很强的迷惑性。要不是知道这是百分之二百的刀,我就以为是什么娇俏佳人把高冷先生攻略到手的总裁文了【爆笑】
被题目逗笑以后开始啃刀。
雷狮主视角的描述,看到系统说话我就好像懂了什么。
打个不恰当的比方,他们就好比科研员和智能AI一边互杠一边干活。
换句话说,没结果的。

艾比埃米姐弟俩这个插曲是真意想不到。一直看到系统说出埃米的定制以前都没反应过来那朵彼岸花是谁。
→我放弃了寄托想要看看你,殊不知你已陪伴我许久。
冬爹skr狼人👏👏👏

--“我在意。”
--“什么?”

--系统最后回答我的问题时,并没有说“回答”。

就算你已经抹除过去成为依靠编写好的数据运行的系统,也逃不过。
雷安真爱不变!【失智敲锤】

--过了很久,我轻轻开口:“我懂了,你是想要个名字。你要是想要,我可以给你取一个。”
--“回答,我只想要这个名字,不想要别的名字。”

--我开口:“不行。”
--“为什么?”
--“不为什么。”

--“因为那个名字我没法换给你,因为他从来都不属于我。”

我一定要大声喊出来这是冬爹最甜的伏笔!啊——!
求求你们去看《假的阴阳》!

我以为他们会同年同月同日死的时候,阴阳功德系统把雷狮送去转世了。
送去转世了。
去转世了。
转世了。
我……
你安哥永远是你安哥,狠起来雷总都哭了。【宽面泪】

--然后,他提了提嘴角,那是我第一次在他脸上看到了情绪,那是一抹转瞬而逝的微笑。

我……我不说了,冬爹的糖糖要自己吃。【抹泪】
最后引一句作《阴阳》部分的结尾——

--因为无论在什么时候,我们真的从来没有互相理解过彼此。

PS:看的时候听歌摇到《从开始到现在》,谜之有点配???
————
翻开《目的论》的时候已经麻木了。
hebe已经看完了,剩下的是oe对吧?

北泽老师的剧情向文我嗑爆啊啊啊啊啊啊啊【剧情党光速去世现场】
除去雷安,写的贴近现实的那些内容,过于真实引起不适。👋👋👋
结尾反转再反转也是,麻木的神经开始有反应了。
我虽然猜到了那是雷狮,可是万万没想到是这个神展开。是我脑电波没有对接上了。orz

写得太好以至于不知道从哪引句子作小解读了【丢人】
所以说《目的论》适合一口气看完!

--十六年前的冬天,一个孩子把这些零食藏在衣柜和墙壁的夹缝里。
--他再也没有回来取它们。
--玩具火车在他面前的地上孤零零地转了一圈又一圈。

他回到曾经生活过的学校,找出自己寄存在夹缝里的盒子时意外发现了另外一个不请自存的盒子。
戛然而止的日记,是否暗示着什么?

和雷狮相处的时间,似乎不仅是从医院门口开始计算。
被遗落的记忆深处,埋藏了什么珍宝等待挖掘?
拨开层层迷雾后,是真相还是又一个假象?
真心与否,一念之差?
————————
我不说了我好弱说不出来老师们有多好【丢人】
那就打广告吧——
没买《三色人间》的小伙伴你们会后悔的!!!一本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只买得了心动和心痛!

#好像……并不简短啊……

评论(4)
热度(71)

© 冷烛泪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