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凉烛冷泪阑干,最是相思难言传
————————
请点开置顶阅读

手速跟不上脑洞型鸽手

头像为oc的方舟设

谢谢喜欢,请勿转载

关于在做的一个活动【假的宣传】

拉了一些亲友准备了一个雷安快穿联文,算是干点自己一直都想干的事吧【挠头】
感谢美丽季离陪我一起搞这个玩意,虽然我开始只想跟她一起互催写个俩人的联文,可是谁让我作死说写快穿呢【猛男落泪】
算上原作共十一个世界。开头结尾被一个金肝选手承包了,我感动地试图摸摸她的肝同时递上了养肝茶。
最后结局是HE,但是中间的十个世界里有三个BE。
无刀不雷安x
跟季离敲设定敲得很开心。两个安吹女孩同时发出了雷安结婚的声音x
不过这个联文工程量真的好大……每个人要写一个世界啊……应该能玩一年?
好了我滚去睡觉

评论
热度(4)

© 冷烛泪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