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凉烛冷泪阑干,最是相思难言传
————————
请点开置顶阅读

手速跟不上脑洞型鸽手

头像为oc的方舟设

谢谢喜欢,请勿转载

关于《安迷修你为什么不会开花》(暂定名很可能改)的一些设定

做一只快乐复健高三狗x
《安树》还是文画反转那会的西幻脑洞了,一张意念涂鸦最后成功被拓展成了一个世界。
所以我不敢填坑啊x

还是老话请不要随便拿走。原创不易。
好了说重点。话比较直白,意思懂就好。

——想要进入这片最后的土地,先成为最后的那一个吧。
>安迷修是这森林里最老的,是棵生命树,但年代久远没人问自己都忘了,也就两千多岁了而已。每季会结一些果子,一般每年会拿几个出去卖换些人类的货币。本树并不知道自己的果子在外边是制作永生剂的原料。
本体扎根在森林中央,平时会以树枝作分身化人形走动。是大家长一样的存在。
>雷狮据安迷修目测也就四五岁,是个狼人。侥幸从灭族惨案里活下来却因为意识模糊从断崖上摔下来摔傻了,被安迷修捡回来喂了不少药才恢复。
脑子恢复前经常跟金争论自己不是狼是狼人。
>金是被姐姐秋拼了最后一口气送到安迷修手上的。作为最后的金角鹿后代打从娘胎起就被觊觎。来森林的时候才出生几个小时,住的时间久了对姐姐的印象也开始模糊。和格瑞是最好的朋友。
明明是食草动物却天天在一群肉食中转悠,还没被吃掉真是……
>格瑞可能是这森林里看起来最普通的了,是只兔子就算了还一身灰扑扑的毛。可是谁都不敢随便动他。具体是什么种族的遗孤可能除了他只有安迷修还记得吧。
每天为了不让金犯蠢操碎了心。
>凯莉说的最多的都是关于自己的美颜的。不知道是因为什么才成为仅此一株的粉蔷薇,也不清楚她有什么特别的,除了那惊人的情报能力。可能她唯一不清楚的就是安迷修到底多少岁了吧。
天天都嫌弃来找她的安莉洁,天天都眼巴巴地等安莉洁来。
>安莉洁是一只轮回蝶。每经历一次轮回,蝶翼上的花纹便会多一重。每次轮回都由一种元素作为轮回劫,这第四个轮回里是冰。
据说轮回蝶会为曾经的爱人停留。但一个轮回终了记忆都会被清除。

后面还有的设定就不详细说了,只说一下种族。
嘉是只小老虎,雷德是鹦鹉(聒噪x),祖玛是翠鸟,银爵是狼,帕是蛇,佩是汪,鬼狐是狐狸,莱娜是乌鸦,呆毛姐弟是麻雀。卡卡也是狼人但是雷狮能进森林就说明……

这片森林的边缘有结界,只有你在某个意义上是最后的一个才被允许进入。
森林里的每一个都是孤独的,又不是孤独的。

好了其实脑这么多我只想看巨型年下x

评论
热度(21)

© 冷烛泪言 | Powered by LOFTER